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城市精细化管理丨6月全市环境最脏乱差社区检讨表态——流浦社区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图片

为了切实有效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打造整洁、文明、有序的龙港新形象。经考核,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专班审定,洪宫社区、流浦社区、杨家宅社区被评为今年6月全市环境最脏乱差社区。今天播出流浦社区书记陈家浦的表态发言。

流浦社区位于龙港老城区中心地段,辖区内外来人员较多,目前,该社区常住人口有2800多户、6800多人。记者在现场看到,沿街商铺占道经营现象普遍存在,社区办公楼附近还存在一个垃圾死角。

图片

龙港市流浦社区书记陈家浦:六月份社区被评为全市脏乱差社区,我们觉得很惭愧,给龙港环境卫生抹黑。我们社区主要存在沿街店铺占道经营,还有一些屋前屋后杂物乱堆乱放,小区周边环境卫生较差等问题。下一步,我们将知耻而后勇,马上落实整改措施,采取垃圾清理清运、土地平整、增加停车位,以及对沿街商铺店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强辖区内环境卫生管理等措施,确保七月底把这些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金君 李其安 实习/陈思思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