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台风“烟花”抗台抢险准备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为积极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抗台的准备工作,提高防汛防台救灾的处置能力,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7月21日,龙港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水域救援班组人员对各类抢险救援水域器材装备进行全面检查。

  针对台风灾害的事故特点,面对强降雨可能造成的城市内涝及大风带来的不利影响,重点对水域救援装备、破拆装备、车辆舟艇以及个人防护装备进行全面检查,同时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准备工作,备齐防汛物资以及各类方便食品,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第一时间迅速反应、科学处置,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的损失和危害。期间,还开展水域救援训练。

  通过此次检查,对故障和破损的装备器材进行了及时的维护保养,有效排除了救援时的安全隐患,确保了车辆器材装备的完整好用,为抗台救灾准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 /龙港市消防救援大队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