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慈善总会开展“八一”、高温慰问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7月21日,市慈善总会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及高温慰问活动。

图片

在龙港市人民武装部,龙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慈善总会会长陈君恒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并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龙港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地方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谷常辉对市慈善总会带来的节日祝福和慰问表示感谢。

图片

随后,陈君恒看望慰问了200名高温一线环卫工人,嘱咐他们工作时要做好高温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是龙港慈善总会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活动的一项措施,在让广大一线职工感受关怀的同时,激发他们推动龙港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热情。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资料/王振党 沈华眉

编辑/钱贤豪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