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排查隐患 拆违保安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7月23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冒着风雨对江口路一处违章厂房进行了拆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图片

    上午八点多,执法人员早早来到现场,对违章厂房进行断电。据了解,该违章厂房约2300平方米,此前经过执法部门的多方努力,已经腾空并进行部分拆除。由于台风“烟花”来势汹汹,剩余的违章厂房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于上午对其进行了彻底拆除。

图片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连日来加大了对违章搭建和户外广告、店铺招牌的巡查力度,并组织人员随时待命。一旦发现存在隐患的户外广告、店铺招牌,将及时依法依规进行拆除。

图片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南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郑国虎:所有的队员都在街面上巡查,户外广告、店招有破损的,可能有安全隐患的,这两天一律进行直接拆除。户外广告我们目前已经拆除八处,接下来有巡查发现的,马上拆。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木记 金君

编辑:陈爱柳 黄徐转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