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应对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疫情做好排查管控工作的通告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关于应对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疫情做好排查管控工作的通告

7月20日以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在对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阳性22例,南京市江宁区、溧水区等地被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温州与南京人员交流频繁,疫情输入风险高,龙港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通告:

一、严格履行报告制度。如7月10日0时以来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或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有接触史,或者有南京市江宁区、溧水区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对故意隐瞒行程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二、认真做好排查管控。各社区、单位要持续强化网格化排查,对南京市重点地区来(返)人员、物流快递、冷链食品等立即开展摸排登记,并报市防控办。

三、积极推进疫苗接种。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全市18岁及18岁以上(户籍不限)无禁忌症人员于8月5日前接种第一针剂,8月31日前完成第二针剂接种。年满18岁的高三毕业生和假期返乡未接种的在校大学生请尽快前往就近疫苗接种点参加接种。8月20日前,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党员除禁忌症外,均应完成全程接种。

四、强化重点场所管理。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医疗机构、车站、养老院、福利院、学校(幼儿园、托儿所、校外培训机构)、银行、药店等单位,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农贸市场、宗教场所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文化体育及娱乐休闲场所等人员集聚场所实行“二码联查”,即在查验健康码的同时检查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标识,对未接种人员做好引导接种并登记信息推送市防控办备案。
 

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资料/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龙小布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