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科技成果推介会举行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
723下午,2021年北京印刷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科技成果推介会在龙港举行,现场推出8个科技成果项目,吸引了我市众多企业眼球。副市长黄振国参加推介会。

图片

推介会上,北京印刷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等专家教授带来了多功能集成保鲜袋,高性能环氧-丙烯酸酯树脂杂化乳液产品的产业化,新型颜色调控、评价与质量控制系统,高效脱氧剂、氧气指示剂等8项科技成果,并与到场企业家开展沙龙对话,通过面对面交流推进上述科技成果在我市的落地与转化。

图片

本次推介会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协同创新思路,攻克制约印刷包装产业发展的短板和“卡脖子”技术,推出的8项科技成果将进一步助力我市印刷包装产业往高质量方向发展。近年来,龙港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与国内众多专业院校联姻,先后成立北京印刷学院龙港产业学院、浙江理工大学龙港研究院,并与广大龙港企业开展了紧密的科技合作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上官杨帆 摄影/陈伟

编辑/钱贤豪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