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社会救援组织,你们辛苦了!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

7月23日下午,龙港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慰问我市部分社会救援组织,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

图片

慰问组来到东海民防救援中心,详细了解该组织的运行情况,并为他们送去面包、矿泉水等物资。据了解,东海民防救援中心成立于2014年,现有队员135人,多年来积极参加灾害救援,是全国民防系统海上救援的一支中坚力量,曾多次参加全国、省、市演习和演练。

图片
图片

慰问组还走访了雄风消防救援队、博德救援队,为他们送去防汛防台物资。近年来,我市社会救援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防汛防台、抢险救灾等工作,为我市社会平安稳定作出贡献。当前,6号台风“烟花”即将登陆,我市社会救援组织随时准备支援受台风影响严重地区。

图片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上官杨帆 摄影/邓雨薇

编辑/钱贤豪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