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数字化改革丨龙港市举办第四期数字化改革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图片

7月26日上午,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心举办第四期龙港市数字化改革专题培训会,市直属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就《龙港市党政机关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暂行办法》、数字化改革重大需求、多跨场景、改革任务“三张清单”梳理、数据共享开放三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设置提问互动环节,增进部门对数字化改革工作的理解。

通过培训,各部门对如何开展信息化项目建设、场景谋划建设中如何梳理“三张清单”、如何申请数据共享开放有进一步了解,对下步在数字化改革过程中,应用场景争取揭榜挂帅、试点、列入省市一本账等有较大帮助。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资料/龙港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心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