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城市精细化管理丨下埠社区管理到位 市场周边环境改善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连日来,龙港市下埠社区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加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切实有效改善辖区菜市场周边环境。

图片

据了解,下埠社区常住人口有4000多户、7000多人,由于外来人员较多,随意摆摊、占道经营等现象普遍存在,尤其是辖区内的龙港市第三菜市场周边环境一直得不到根治,不仅影响龙港市容市貌,还经常导致道路交通堵塞,极大影响居民日常生活。

图片

下埠社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推行城市精细化管理之后,每周一、三、五开展联合执法,二、四、六实行日常管理,做到日日有人管,件件抓落实。此外,下埠社区干部还挨家挨户向沿街居民发放有关落实门前三包、环境卫生整治、消防安全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居民环境卫生和安全生产意识,倡议居民自觉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共同维护龙港城市形象。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金君 李其安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