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召开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宣传工作部署会和培训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7月27日上午,龙港市委市府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宣传工作部署会。龙港市自然资源与建设规划局和市市委市府办相关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联勤站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生态满意度调查结果和2021年1-6月模拟调查情况。同时,会议指出龙港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必须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提高站位,主动担当抓攻坚;二是锚定目标,全面宣传抓攻坚;三是借势借力,形成合力抓攻坚。会议还邀请了温州市职业技术学院特聘讲师、温州市生态环境公益讲师金玲丽就如何开展生态满意度宣传进行了宣讲。

  当天下午,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组织召开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宣传工作培训会。全市社区网格员近200人参加培训。金玲丽讲师从温州市近年来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排名情况、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和“五水共治”工作群众幸福感调查问卷等入手,全面解读如何提升社会公众的认知度和参与度,让社区网格员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生态满意度,从而更好的向社会公众开展宣传。

  据了解,省民调中心将在8月中下旬开始对各地组织进行调查问卷。各位市民朋友,当你们接到0571-12340电话时,请您认真接听,答全答好调查问题!您的接听、回答,是对我们生态环境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供稿/龙港市自然资源与建设规划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