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八一建军节来临 何宗静慰问驻龙港部队官兵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军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赴各驻龙港部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感谢他们为龙港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市领导陈君恒、阮晓琼、陈世猛等参加慰问。

图片

何宗静一行先后来到驻龙港武警部队某部和琵琶山海军部队,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向子弟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

慰问中,何宗静对广大驻龙港部队官兵为龙港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强化技能学习,再接再厉,为龙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随后,何宗静视察了即将投用的龙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并就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创业就业、优抚救助等工作提岀意见。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者/林传帅 李武哲 实习/李畅 摄影/李武哲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