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中小学校长集中述职述廉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7月31日,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在龙港中学召开2020学年中小学校长集中述职述廉大会。

  42名中小学校长对2020学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述职,校长们围绕教师队伍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提升、学校特色打造、学校改革创新等方面的亮点和成绩,坦陈收获与问题,直言教育思考。其他学校的校长、教师在台下认真聆听。不同治校理念相互碰撞,助推着学校管理者相互借鉴、启发、共同成长。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校校长的述职情况进行测评打分。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校持续提升办学质量和内涵,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欢欣鼓舞的成绩,要求各单位在今后工作中聚焦初心使命,在谋篇布局上下功夫;聚焦改革创新,在痛点难点上求突破;聚焦短板弱项,在提质增量上抓落实,共同绘就龙港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蓝图。据悉,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去年以来,就将校长述职评议列为每年的常态化工作,述职考评结果将作为校级领导评优评先、学校绩效发放与年度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供稿: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