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何宗静参加市委市府办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7月26日下午,市委市府办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举措。

图片

会上,第二支部通报了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各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作了检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建党精神,更加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龙港新型城镇化改革步伐,走好龙港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特别讲政治,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信仰,坚守政治规矩,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用系统化思维推进工作,提高站位,创新理念,以新的视角、新的方法看待问题,破除不适宜时代发展趋势的惯性思维,开动脑筋想办法,百折不挠破难题,千方百计完成任务。要把严谨的作风贯穿工作始终,“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于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显水平,肩负起责任,勤奋工作,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者/林传帅 李武哲 实习/李畅 摄影/李武哲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