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紧盯重点抓落实 跑出发展加速度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8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工业口重点指标分析会,专题研究工业口产业发展重点指标和工作,分析短板,制定攻坚方案,力争在三季度跑出发展加速度。市领导郑建忠何宗静、黄贤满、黄振国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工业经济形势分析及下步攻坚方案。据了解,上半年我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4.76亿元,同比增长13.4%;固定资产投资66.3亿元,同比增长34.3%;规上工业增加值25.04亿元,同比增长6.0%。

郑建忠要求,各部门要在科学研判中认清形势,认真分析短板,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重点抓落实,全力抓好工业经济发展,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真正把解决问题的动能转化为发展的动力。要对标对表,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在工业经济上持续用力,加大对低效工业的整治力度,专项开展企业小升规工作,对重点企业加强指导,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企业解难题的动力,形成创先争优的工作合力。同时,全力以赴抓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开工、促投产,全面激活工业经济发展活力。要压实责任,集中攻坚,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数字化改革,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和考核指标提升,为龙港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其安 邓雨薇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