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督查生态环境治理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图片

8月3日,市长何宗静在督查生态环境治理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时指出,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有效改善生态居住环境,努力打造未来乡村精品社区。市领导杨义坛、陈世猛参加督查。

何宗静一行首先来到龙江第一社区,实地查看新美洲河、斗门河等河道整治情况。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5条河道正在整洽,相关的围堰抽水、淤泥清理、雨污管网分流改造等工程正有序推进。何宗静要求相关部门、社区和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坚决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还要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及时拆除河道沿线违章建筑,全面落实河长制,积极引导居民参与河道环境保护工作,从根本上治理河道污染问题,切实有效维护河道生态环境。

在龙港高速互通口,何宗静对道路沿线绿化美化工作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随后,何宗静一行实地查看华中社区和金山港社区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情况。何宗静要求相关社区干部,要高度重视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始终把社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与乡村产业布局、集体经济发展有机结合,高标准规划、严要求管理,以农房集聚为依托,及时做好土地复垦工作,不断完善村庄基础配套设施,改善居住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努力打造未来乡村精品社区,使之成为农村宅基地改革的示范亮点,为龙港建市两周年交出高分报表。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其安 金君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