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生动展示龙港改革成果 努力讲好龙港改革故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8月4日下午,龙港市成立两周年重点工作暨数字化改革周例会召开。市委书记郑建忠在会上强调,要高标准高站位推进龙港改革各项工作,倒排时间,狠抓落实,奋力交出设市两周年高分答卷。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市委副书记周燕伟等参加。

图片

会上,各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龙湖客厅、产业展示集成平台、“市管社区”协同平台、“一枚印章管审批”、“一张智网管全域”、一体化联动指挥平台、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等项目进展情况。据了解,龙湖客厅位于龙港新城龙湖片区,项目于今年4月1日开始施工以来,已完成钢结构安装和楼板浇筑,预计9月中旬完成整体装修,将主要展示龙港历史、改革历程、规划蓝图、数字化改革、产业发展、家园建设等内容。“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方面,我市在去年665个事项划转至审批局实施的基础上,坚持完整性、关联性原则,把企业申办及生产经营、项目审批、技术改造等关联度高的481个事项,实现两批共1146个事项全部划转,并同步推进审批局之外的事项“两集中、两到位”改革。

图片

郑建忠指出,龙港市成立两周年是展示龙港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时间节点,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精心谋划,梳理展示主题,完善展示方案,打造展示场景,以生动直观形象化的具体实践案例,以可看可学可复制的改革发展成果,奋力交出设市两周年高分答卷。

郑建忠强调,要倒排时间细化时序,严格按照项目节点,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周密组织、抢抓工期,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明确节点落实任务,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增强龙港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围绕现场做好路演,站高一步、想深一步、看远一步,谋深谋细成果展示的每一个环节,充分展示龙港改革的新经验好做法;要调集兵力全力攻坚,在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同时,集中精兵强将主攻设市两周年重点工作,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邓雨薇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