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参加市委市府办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8月4日,市委书记郑建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市府办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接受思想教育。
 

图片

会上,市委市府办第一党支部汇报了半年来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感悟、找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图片

郑建忠结合学习成果和自身经历经验,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大家交流,分享心得体会。郑建忠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提高思想境界,加强思想基础建设,在反思中不断进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做好党员表率,严于律己,坚定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养成规范高效的作风,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为全市各级党支部树立好榜样,助力市委科学决策,全力推动市委市府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提高自身素质,切实把组织生活严起来,把制度规矩立起来,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用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改正自身不足,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打造市委市政府坚强的前哨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编辑/钱贤豪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