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8月6日上午,市委宣传统战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谈体会,找差距。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温州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瀚海到会指导。

图片

会上,市委宣传统战部机关第三党支部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要通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基层宣讲等方式,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持续抓好“三个我为”工作,进一步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发现工作亮点,及时纠正偏差;要加强重点群体的党史宣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工作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