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督查重点工程建设:高标准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8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在督查重点工程建设时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细化施工方案,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市领导王高博、黄贤满、郑章辉、阮晓琼、黄振国等参加督查。

图片

郑建忠来到龙港市人民医院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工程进度。据了解,市人民医院项目位于龙港新城时代大道以东,香林大道以西,项目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工期330天。目前,一期工程已经结顶,二期工程施工单位已经进场开展场地平整、临建搭设、水电接驳等准备工作,预计本月内正式开工。郑建忠要求,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新院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有效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整体水平,满足市民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需求。

图片

在龙湖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公共服务中心工程和龙湖客厅项目现场,郑建忠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龙湖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约66.2亿元,包括公共建筑项目工程、市政道路工程和配套附属工程等3大项目,共18个子项目,目前已有7个子项目动工建设。郑建忠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发挥作用。

图片

督查中,郑建忠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关系着龙港的社会经济发展,要深刻认识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确保重点工程顺利推进。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积极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