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学史力行显担当 疫情防控践初心 龙港国有企业全力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龙港市国有企业积极响应市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要求,成立国有企业党员先锋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史力行”,为进一步织牢疫情防控网充实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国企担当、贡献国企力量。

  一是最快速度部署,恪尽职守保障民生。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项延钢组织市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班子成员、交通发展、水务发展、产业科技等国有企业负责人召开部署会议,确保全市国有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日常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保障我市交通、供水安全以及第一、第二、第三菜场正常供应,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好后勤工作,打消群众的后顾之忧。

  二是最短时间落实,组织到位严阵以待。市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党委迅速响应号召,取消全市国有企业干部职工的休假,做好应战准备。抽调全市国有企业综合素质高、作风硬的党员干部职工,成立国企党员志愿联合先锋队,启动应急预案,落实生活物资配送人员及车辆。37名党员干部、10辆运输车辆严阵以待,根据防疫工作需要穿梭在各个隔离点。目前已筛选一家供应商,腾空一间保鲜冷库,落实20余项菜品和生活必需品,并邀请市监部门对食品安全进行把关,确保市民能选到低价、优质、安全的食品。

  三是最大力度支援,齐力共筑社区防线。公司主要负责人应颂超深夜带领交通发展、水务发展、城市建设、产业科技等公司共计20名志愿者奔赴咸园文化礼堂、外滩家园、九小花苑等三个核酸检测点,增援咸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从6 月11日 23时到次日中午12时,国有企业志愿者分与社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共同奋战,全面做现场咨询、秩序维稳、信息登记、服务引导等工作。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