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防控办开展明察暗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5日

8月12日上午,龙港市防控办督查组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活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图片

市防控办督查组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市部分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诊所药店和礼品市场进行督查,重点查看测温扫码登记、场所设施消毒、防疫用品配备、应急预案管理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

在江山农贸市场,督查组发现该市场门口没有设置检测点,无需测温扫码即可随意进入市场,市场内大部分人没有佩戴口罩。

图片

督查组进入江山好客隆超市时,也没有被要求查验两码,设在超市门口的体温检测设备还处于关机状态。

图片

随后,督查组一行还督查了湖前农贸市场、温州礼品城和置信广场,防疫措施基本到位。下一步,督查组将持续加强督导检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反馈,以细之又细的作风、严之又严的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措施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为我市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其安 金君 摄影/李其安

编辑/钱贤豪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