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晾晒比拼勇争先 攻坚奋战促发展 龙港市资源与建设局召开半年度科室比拼大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比业绩、晒短板、亮承诺,8月15日下午,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组织召开2021年科室比拼暨半年度工作汇报会,局领导班子、局系统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会议,并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领导、行风监督员参与评定。

  会上,城市建设科等11个科室(中心)陆续上台比业绩、晒短板、亮承诺。规划要素保障有力,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建设完成,总体进度位于全省前列;滨江核心片区城市设计启动,规划引领作用更加凸显。用地保障有力,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已申报海域报批2730亩;完成经营性土地出让1175亩(包括工业用地853亩),出让金收入达38亿元,提前超额完成年度任务。交通设施保障有力,芦浦互通接线工程建设提前完成施工图设计批复;龙港互通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道路照明)、灵宜线、湖振线埭金线等大中修项目均已进场施工;龙港五桥建成通车,兴安街、海港路、沿江西路等断头路全面打通,内畅外快交通体系加速形成等等。生态环境要素保障有力,启动生态城市、无废城市、清新空气示范区创建,循环经济产业园餐厨垃圾处理子项目已近完工试运行。同时同步播放图文并茂的PPT,全面展示工作动态,秀出团队风采,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力争上游的昂扬斗志。认真听取11位负责人的发言之后,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领导、行风监督员对科室进行评比打分,结果将作为考核考绩的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对市委关于作风效能建设决策部署的再强化,是对我市年初“奋战十四五、奋力开新局”主题主线的再延续,是对我市“三比三看”活动的再落实,全面展现了市资源与建设局全体职工干部明规责、正风气、优服务的队伍新风貌。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为全局,努力做好城市规划保障、土地要素保障和交通设施保障。要对标先进争一流,全力抓好土地清理、交通投资等重点考核指标,抓好上级领导批示、民生实事督办件落实,抓好群众反应强烈、高关注度的疑难问题。要认真负责强执行,全面落实细化任务清单,强化担当意识,敢作敢为,坚守安全底线、廉洁底线和依法行政底线,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奋力交上设市两周年的高分答卷,努力把龙港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样板城市。(供稿:龙港市资源与建设局)

编辑:李甫仓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