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多处广场环境堪忧 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为了给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8月18日,龙港市创建办协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市区部分广场的环境卫生进行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督查组发现,各个广场都存在较多问题。九龙柱广场地砖破损失修;垃圾桶损坏,绿化带内垃圾散落,建筑垃圾随意堆放;窨井盖毁坏未修缮。另外,九龙柱广场的宣传栏没有张贴任何宣传告示,创卫宣传氛围不浓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督查组在外滩广场发现,该广场垃圾桶盛满垃圾未及时处理;公园内堆放了许多市民的废弃家具;广场上的电子宣传屏屏幕损坏,也没有播放任何有用的宣传内容。此外,街道旁还存在很多违章停车的行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金钗河广场内,督查组发现广场部分地面脏污、积水;商贩占用公共区域摆放游乐设施进行非法经营;广场旁边的游乐场在拆除后一直没有修建改造,垃圾随意堆放,路面毁坏不平整。这些情况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
 
图片
图片

对此,督查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针对发现的问题,迅速行动,及时整改;加强环境卫生宣传教育,纠正陋习,助力卫生城市创建;要形成管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全市人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