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市监局开展体验式暗访,关停3家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场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2日
为切实掌握我市专业市场、农贸市场以及药品零售经营单位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时发现防疫隐患问题点,日前,龙港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疫情防控督查小组,以体验式暗访形式,对各防疫点位实施临时性突击检验,并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3家经营单位实施关停处置。

图片
图片
图片

督查组随机抽查了龙港礼品城、龙港龙华农贸市场,以及药品零售经营店等多家单位,重点对“四个一律”和“三个到位”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从暗访结果来看,市场进出口处基本能落实“二码联查”、戴口罩等规定动作,但测温工作相对敷衍,而且对经营户的防疫管理比较松散,口罩佩戴不规范或未佩戴口罩的情况仍然存在;龙港某药店接待消费者时,未严格落实“三个到位”要求。检查还发现个别单位未严格落实隔断经营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针对暗访发现的诸多防疫隐患点,市场监管局按照市防控办从严从紧防疫部署要求,迅速对3家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经营单位实施强制措施,责令相关业主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并在规定限期内落实改正。下步,该局将持续增加暗访回头频次,坚持严格执法、严肃处置、严谨闭环,对疫情防控意识薄弱、屡教不改的经营单位和个人实施高压整治,并通过官方媒体、微信工作群等载体进行曝光,坚决守护疫情防控底线,以保障市民正常生产经营生活。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