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督查企业未竣工项目和低效工业用地整治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8月25日,市长何宗静一行前往浙江九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苍南县慧宏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督查未竣工项目和低效工业用地整治工作。副市长黄振国参加督查。

图片

在浙江九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何宗静深入厂房车间,与企业主面对面交流,询问当前项目推进中需要市委、市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图片

位于龙港新城工业区的苍南县慧宏包装有限公司被列为我市2021年低效工业用地企业,何宗静一行查看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促进产业转型、腾挪发展空间等问题。督查中,何宗静强调,盘活利用低效用地,提高土地利用率,优化项目布局,是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举措。各有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全力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改造提升工作;要扎实做好做细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为产业转型升级释放用地空间;要集中力量破难攻坚,加强配合联动,强化督查考核,确保闲置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取得实效。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