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领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为了有效防控各类安全风险,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9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带队对我市出版印刷行业、文化礼堂及宗教场所的重点领域“遏重大”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

图片

在宗教场所,督查组重点就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防火门设置是否符合规范,电气线路是否进行套管保护等方面开展深入细致的检查。王辉球指出,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把宗教场所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力求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宗教场所安全稳定。

图片

在印刷企业,王辉球强调,要健全安全生产领导机构与安全生产管理机制,落实安全生产职责,注重安全生产投入,加强生产车间与原料车间的管理,强化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将苗头性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我市出版印刷行业、文化礼堂及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