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龙港大讲坛2021年第三场报告会举行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9月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龙港大讲坛2021年第三场报告会举行,邀请温州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献生作《宗教工作思考》专题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市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市领导陈国苗、王辉球、何新军、叶小剑等参加学习。

图片

蒋献生围绕做好民宗工作意义、如何开展民宗工作、把握民宗工作主动权的重要性三个方面,对宗教政策理论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既有理论知识,又结合具体事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我市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聆听讲座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对宗教工作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主动地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龙港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