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温州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9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建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温州市领导干部大会等会议精神,部署龙港贯彻落实意见。市领导何宗静、陈国苗、周燕伟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年轻干部的深切关怀,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殷殷嘱托,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会议强调,龙港全市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贯彻。要强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创造性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委要求落地见效,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要善学习、勇于担当作为,加快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领导干部塑造变革能力,及时跟上、努力匹配龙港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要守规矩、弘扬清风正气,增强斗争意识,敢于动真碰硬,努力让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成为龙港的鲜明标识。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温州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精神,要求龙港全市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定和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刘小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干快干、奋战奋进,以实干实效实绩展现龙港担当。改革报表要高分呈现,做到点上出彩、线上成景、面上开花,全景式展示两年来龙港改革的硬核成果,全方位提升龙港改革的辨识度、显示度和美誉度;发展报表要全面争先,大抓指标创优、项目攻坚、动能培育、城市品质,以争分夺秒的态势、奋力赶超的硬招,冲刺三季度、决胜全年红,确保干出新气象、干出新成效、干出新突破;平安报表要提亮增色,科学精准抓疫情防控,持之以恒抓安全治理,多措并举抓矛盾化解,一体推动平安龙港、法治龙港建设,努力创造让群众安业安居安康安心的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双减”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双减”工作是回归教育本源、推进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龙港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迅速稳妥行动,有力有序推进“双减”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构建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体系,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