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浙江科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浙江科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根据运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现浙江科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财务会计类岗位人员2名。工作地点:苍南灵溪。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年龄要求:年龄不超过35周岁(出生日期为1986年1月1日及以后)。
2.学历和专业要求(须符合以下两个条件之一):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会计从业资格类职业职称等证书,现正在从事财务或会计类岗位并达到一年及以上的。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较强的责任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无不良记录。
4.身心健康,能胜任招聘岗位工作要求。
二、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及证件
应聘人员在报名时应向工作人员提交经本人签名的《应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对应岗位应聘所需作业资格证书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和资质的有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单寸照片两张,原件经工作人员核对后归还本人。
三、招聘方式
招聘考试考核采用笔试、面试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笔试成绩的权重为50%、面试成绩的权重为50%。考试考核评价总成绩为100分,考试考核评价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择优录取。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8日—2021年9月10日。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人
1.地址:龙港市西五街咸园大楼5楼南首;考试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2.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77—59910866。
六、其他事项说明
应聘人员所填信息、提供资料与实际情况不符的,一经查实,招聘方有权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浙江科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9月7日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