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蓝天碧水净土清废行动丨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清扬尘”行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9月7日晚,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遏反弹,清扬尘”与“建筑垃圾清运专项整治”行动,针对案发率最高的主要运输道路开展全线排查整治,设卡设点、严防死守,严查渣土车抛洒滴漏等行为。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规范渣土车运输行为,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近期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主要路段大型车辆、工程车辆、过往渣土运输车辆等有无渣土清运许可证、密闭覆盖措施、抛洒滴漏等情况,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并依法对相关人员、企业的违法行为作出严厉处罚。

  下一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遏反弹,清扬尘”与“建筑垃圾清运专项行动”的整治力度,加快处置速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切实维护城市道路环境整洁。

供稿/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