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全力化解涉征地拆迁重点信访案件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9月8日下午,涉征地拆迁重点信访案件化解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郑建忠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聚焦涉征地拆迁重点信访案件,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市领导周燕伟、黄贤满、何新军、郑章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全市涉征地拆迁类信访件化解情况。郑建忠指出,龙港涉征地拆迁重点信访案件总量多、难度大,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涉征地拆迁重点信访案件,再组织、再研究、再盯紧、再化解,下大决心和大力度,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全力化解涉征地拆迁重点信访案件。

图片

郑建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牵头单位的第一责任人,密切督查、跟踪协调,紧盯案件化解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钉钉子的精神,设身处地换位思考,仔细研究抓好落实;要聚焦聚力信访案件化解,持续推进、紧抓不放,打破原有思路,对信访案件深入了解,仔细研究,细化化解方案,坚决完成设征地拆迁类信访案件销号工作;各社区、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上访再访的稳控责任,跟踪落实真督办,提高警惕,守牢底线,防止出现越级上访和反复信访的情况,力争从源头上减少涉征地拆迁类信访件发生;要增强各方协同的合力,各牵头单位要上前一步,主动担当作为,明确化解专班队伍,建立健全化解机制,集中时间精力,全面排摸攻坚,全力推进我市涉征地拆迁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