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预计9月25日投入使用!何宗静督查龙湖客厅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9月7日,市长何宗静在督查龙湖客厅项目建设时要求,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龙港设市两周年交出高分报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高博参加督查。

图片

何宗静详细了解了龙湖客厅项目的施工情况,对该项目建设中有关电力保障、周边环境保护等问题进行协商解决,并逐一逐项抓落实。据了解,作为龙港新城标志性建筑的龙湖客厅,是龙湖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1.3亿元,用地面积超1.2万平方米,主要功能为展厅及其配套服务用房。为加快工程进度,施工单位实行24小时轮班作业。目前,该项目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可在9月25日投入使用。

图片

何宗静对龙湖客厅的施工进度表示满意,并要求施工单位强化安全管理,规范施工程序,严格按照设计标准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作为综合展示龙港改革成果的重要平台,龙湖客厅要展现出更多的智能化和数字化改革元素,更好体现改革创新理念,为龙港设市两周年交出高分答卷。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