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情系园丁,暖心关怀!龙港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辛勤的园丁,祝您节日快乐!

2021年9月10日是全国第37个教师节,连日来,市委书记郑建忠、市长何宗静率队来到龙港市部分学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HAPPY TEACHER'S DAY
TEACHER'S DAY

9月9日,郑建忠、陈国苗、黄贤满、阮晓琼、陈世猛等市领导首先来到龙港市第二高级中学,看望慰问林苏娇老师。林苏娇老师任教高中英语20多年,深入研究教学内容和课堂改革,在国家级刊物中发表多篇论文,并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取得突出成绩,荣获了2020度年温州市优秀教师称号。郑建忠鼓励她继续发扬优良师德师风,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努力为龙港教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Teacher's Day

活动中,郑建忠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龙港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董大鑫、龙港市第十一小学黄昌代等教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教育事业付出辛劳、奉献力量。

郑建忠强调,设市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把教育作为龙港从“镇”到“市”跨越最重要的补短板任务来抓,在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艰辛努力下,全市教育事业呈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势。我市将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支持教育基础建设和提升,借势借力温州、龙湾等地优势教育资源,推动龙港教育提质量、上水平;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对教师的人文关怀和物质支持,真正让教师成为最受人尊敬、最令人羡慕的职业。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以龙港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不断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夯实业务基础,做到精于教学、精于育人,齐心协力打造让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师恩永难忘

9月7日,何宗静、阮晓琼等市领导来到退休教师朱春香家中,为她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对她为龙港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TEACHER'S DAY

何宗静一行还来到龙港实验中学、江山小学和白沙小学,亲切看望了王婷婷、薛成雁、陈映群等老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生活、工作等方面情况,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何宗静一行还查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和校园环境建设,了解学校办学规模、教师队伍建设、素质教育提升等情况,她希望教育工作者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师德师风,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要认真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全力打造特色教学品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进龙港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