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召开2021年秋季定兵会议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9月9日上午,龙港市召开2021年秋季定兵会议,对今年秋季初定兵员进行最后把关和确定,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谷常辉,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新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龙港市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按照有关定兵原则和程序,对我市各社区拟定兵员进行逐一审定,确定了今年秋季我市51名参军意愿强、思想坚定、政治过硬、体检合格的预征对象。

会议指出,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市征兵办和各部门、社区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形成了参军有氛围、兵员质量有提高、廉洁征兵有保障的良好局面,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市征兵办和各社区必须高度重视已定兵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发挥监管作用,掌握思想变化和行动去向;新兵欢送要到位,要研究新兵交接工作具体事项,严密组织新兵集中输送,全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增强入伍青年的荣誉感;政策执行要到位,相关部门都要按照征兵奖励和优待政策,严格按照时限标准落实到位;廉洁征兵要到位,把牢廉洁征兵纪律,严格落实公示制度,确保经得起群众的监督检验;工作总结要到位,分析找准征兵工作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研究制定改进措施,争取把今后的征兵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为强军事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确保今年征兵工作圆满收官。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