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爱在龙港,助学圆梦!龙港市今秋发放69.6万助学金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9月8日,龙港市慈善总会和龙港农商银行联手举行龙港2021年“爱在龙港  助学圆梦”大学生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40名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收到了共计32万元的资助。

资助仪式上,龙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陈君恒勉励各位同学要倍加珍惜求学机会,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成为品行优良、学业精深的有用人才;同时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感恩社会的强大动力,毕业以后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据了解,仅今年秋季开学这段时间以来,我市慈善总会和社会各界共资助了87名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69.6万元。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