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庆祝第37个教师节,龙港市亮灯向教师致敬!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晚,龙港市开展了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教师节“亮灯”公益活动,让教师们感受节日祝福和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努力营造节日浓厚氛围。

  当晚8点,在市行政中心,“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等祝福语在显示屏上滚动播出,拉开了全市庆祝教师节“亮灯”公益宣传活动的序幕。

  在龙港政务客厅,巨大的外墙灯光全屏播放最诚挚的祝福献给教师,让教师的荣光在城市最醒目位置闪耀。

  在西四街浙江盛伟电力,该企业为教师节精心制作了宣传视频并滚动播出,给教师送去关怀和温暖。在龙港中学、江南实验学校、龙港二小、实艺幼儿园等学校,通过显示屏为教师“亮灯”或播放含有“老师您辛苦了”等字样的宣传图片,提升教师幸福感。

  为积极响应2021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龙港市号召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中小学(幼儿园)、文化场所、企业、沿街商户,在教师节当晚20时至21时,通过LED显示屏和建筑物外墙灯光等,以滚动字幕、飞字、灯光秀等方式为教师亮灯,大力弘扬尊师文化,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谢啦 李武哲

编辑:李甫仓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