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食品安全放心行动丨保障食品安全!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大排查大抽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9月8日,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部分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查活动,助力龙港高质量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保障食品安全。此次活动是该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也是农贸市场专项执法整治行动中的一项。

图片

按照抽检计划,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洪宫、李家垟等农贸市场,现场按照取样、买样、装袋、封存等工作流程,对市场内销售的豆制品、腌制品、鲜活海产品、蔬菜、熟食制品等高风险食品品种进行随机抽检,抽检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进行公布,让群众放心买、安心吃。

图片

据了解,该活动从9月初开始至10月底结束,分整治和提升两个阶段。通过对全市范围农贸市场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集中整治行动,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实现市场经营环境整洁有序、食品安全水平显著提升。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李甫仓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