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召开“双减”工作督查汇报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9月10日下午,龙港市召开“双减”工作督查会,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周燕伟主持,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辉球,副市长阮晓琼,龙港市“双减”工作专班成员,各社区联合党委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综合组、课后服务组、准入登记组、监管执法组、资金监管组、无照整治组、舆论引导和舆情管控组、安全稳定组、督查考核组、组织保障组等市“双减”工作专班分别就前期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周燕伟副书记对我市各双减”专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专班工作谋划具体深入,工作思路全面系统,工作推进富有实效,同时对“双减”工作专班如何充分发挥作用等提出了工作建议。他要求,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举全市之力、全员上阵,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好“双减”工作各项任务。下一步,重点要围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懂弄通政策文件、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进一步从速从严排查治理、进一步做实做深托管服务、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导工作、进一步健全应急处理机制、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等八方面,有力有序推进““双减”工作落地见效,共同努力交出一份人民群众满意的高分报表。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