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助推低碳出行!龙港打造5分钟充电圈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新能源汽车以其绿色环保特性正日益受到市民青睐,随之而来的充电桩行业也备受关注。记者日前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龙港市已建成新能源充电站27座,全市74台充电桩已全部投入运营,实现了龙港市“26+1”社区全覆盖,标志着龙港市“五分钟充电圈”正式形成。

图片

记者在国网龙港市供电公司的一电动汽车充电网点看到,专业运维团队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充电桩性能进行认真测试,以确保该充电网络运行安全可靠。市民林先生不久前买了辆新能源汽车,由于以前附近没有充电站,每次给爱车充电感觉很麻烦,现在家门口就有充电桩,让他乐开了怀。

图片

为满足辖区用户充电需求,龙港市供电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充电网点布置工作,不断优化充电价格体系,探索开展各种充电增值服务,以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共同驱动,打造龙港区域5分钟充电圈,助推我市充电桩建设运营高质量发展,助力市民形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记者:陈庆丰 实习生:李畅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