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督查安置提速项目和下涝未来社区建设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9月14日上午,市长何宗静实地走访督查我市安置提速项目和下涝未来社区建设工作。

图片

何宗静一行首先来到新美洲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建设难点、计划工期等情况。据了解,该工程目前主体结构已全部结顶,正进行外立面、屋面和室外附属配套工程施工,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使用。新美洲城中村改造项目是江滨大道拆迁安置项目,分A、B两个地块,共501套,其中134套是江滨大道拆迁安置房。何宗静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加快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计划,确保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让群众早日住上新房,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

在下涝1-16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何宗静了解该工程项目和未来社区二期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据了解,下涝1-16城中村改造项目共3幢高层,其中两幢的208套为拆迁安置房。

督查中,何宗静强调,安置房提速建设事关百姓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把安置房提速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相关部门要主动牵头,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督促施工方迅速部署到位,加快工作落实,高效推进各项攻坚任务。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