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既定政策不变 持续掀起轰轰烈烈的腾空拆除高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9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在督查沿江板块拆迁腾空工作时强调,要在干部和群众中持续营造拆迁腾空工作氛围,集中力量再攻坚,坚决巩固前一阶段拆迁工作的胜利果实。市领导王高博、黄贤满等参加督查。

图片

郑建忠一行首先来到海港路与江口路交叉路口,实地察看了该区域的房屋腾空情况,实地了解当前拆迁腾空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沿江板块拆迁工作共需腾空民房1613间,截至9月14日,已累计腾空房屋654间。在现场,郑建忠指出,当前取得的腾空成果离不开广大干部团结群众形成的强大合力。在下一工作阶段,各攻坚小组要继续集中力量、全力攻坚,以一气呵成的态势推进拆迁腾空工作,确保在9月20日之前完成既定任务。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建忠强调,沿江板块作为老城区面积最大、标准最高、功能最强的成片开发板块,拆迁腾空是沿江板块建设工作的重要一环,更是龙港实现蝶变、推进城市化进程的重要抓手。郑建忠要求,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既定的拆迁政策和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拆迁腾空工作,持续掀起轰轰烈烈的拆迁腾空高潮。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规范工作流程,做好拆迁配套服务,不遗余力地推进拆迁腾空工作,充分彰显拆迁政策的刚性,以及政府在拆迁工作中的决心,尽早将沿江板块打造成为龙港新外滩、经济新商圈、城市新地标。

记者:上官杨帆 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