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9月18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举行,邀请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主任徐邦友教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郑建忠、王高博、徐龙升、潘健、黄贤满、叶小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会。

图片

徐邦友教授聚焦“十一个坚持”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聚焦“四个维度”解读如何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报告既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对我市干部更好地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为更加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指引了方向。

图片

会议要求,各部门、社区联合党委要以此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认真谋划、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举措,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发挥好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全面推进法治龙港建设,为我市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提供强大动力。

记者:邓雨薇 方崇杰 摄影:邓雨薇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