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智慧健康管理行动丨家门口的智慧健康站!东排社区卫生服务站启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图片

9月18日上午,龙港市河底高未来智慧社区——东排社区卫生服务站正式启用,辖区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远程会诊、点对点精准预约转诊等服务,成为了市民家门口的智慧健康站。副市长阮晓琼为服务站揭牌。

图片

东排社区卫生服务站位于我市财富广场生活圈,是河底高未来智慧社区配套的健康场景。设有全科诊室、5G云诊室、慢病管理中心等科室,服务站通过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机制,提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服务能力,实现医疗服务智慧化、健康管理智慧化,不断满足辖区市民医疗卫生需求,提升群众获得感。

图片

据了解,作为2021年龙港市人民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的之一的“医疗保障”工程,我市拟建设8家社区卫生室(服务站),其中城关社区建设5家,舥艚、云岩、芦浦社区各建设1家。

记者:陈庆丰 摄影蔡正启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