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给城市管理“把把脉” 龙港市政协开展首场“民生议事堂”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9月17日下午,龙港市政协开展首场“民生议事堂”活动,相关部门以及沿江片各联合党委、相关社区负责人与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为我市再生资源回收点管理“把脉开方”。市政协副主席朱邦丰参加活动。

图片

会上,市经济发展局汇报了再生资源回收点管理工作情况。目前,我市大部分再生资源回收点垃圾遍地,且存在无照经营、金属制品回收未建立台账、门前占道等现象,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也污染周边环境。

图片

朱邦丰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前期规划和方案制定,大力推进再生资源回收点管理,通过联合执法取缔一批、引导一批、规范一批再生资源回收点。同时,市政协要继续用好“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等协商平台,倾听一线民意,加强监督,凝聚起龙港发展合力。

记者: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