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2021年龙港市“清廉龙港·原创绘画作品”获奖作品展示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清廉龙港建设成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清廉龙港建设的总体部署,龙港市群团工作部、市社会事业局、市文联和市妇联联合开展“清廉龙港?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以“清廉文化、清廉学校、清廉机关、清廉家庭”为主要内容的“清廉龙港”主题,面向全市征集各类形式的原创作品。自活动开始后,全市上下积极参与,共收集作品325幅,其中成人组27幅,高中组16幅,初中组46幅,小学组235幅。这些作品贴近实际、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生动反映我市“清廉文化、清廉学校、清廉机关、清廉家庭”等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现将获奖作品进行展示。

图片

长按识别或者扫描二维码观看作品
图片

资料/龙港市群团工作部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