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龙港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9月20日下午,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瞿自杰来龙港督查疫情防控工作。龙港市领导郑建忠、黄贤满、阮晓琼等参加督查。

图片

礼品城是我市人流密集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之一。瞿自杰一行来到礼品城,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后开展督查,重点检查了礼品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中,他要求场所严把“小门关”,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两码联查防疫措施。场所、经营主体要切实担起防疫主体责任,逐一对照最新防疫要求,认真落实到位,做好闭环管理。

图片

在龙港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瞿自杰询问了解接待量、疫苗接种、疫情防控措施及应急处置预案、隔离处置流程、目前存在的困难等,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医疗机构要继续发挥“哨点”作用,强化思想认识,从严从紧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分析研判,做好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和日常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