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用“辛苦指数”换取市民“安全指数”!郑建忠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9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到市疫情防控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全力以赴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火墙”,用“辛苦指数”换取广大市民的“安全指数”。市领导黄贤满参加慰问。

图片

来到市疫情防控办,郑建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郑建忠指出,中秋佳节期间,大家牺牲假期、坚守岗位、连续作战,以高度负责态度和良好工作作风,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我市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作出了重要贡献。

图片

郑建忠强调,当前国内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随着中秋节、国庆节的到来,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传播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增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继续绷紧防疫之弦,扎扎实实把“全面防控+精密智控+网格管控”的疫情防控策略落到实处;要发扬持续作战的精神,科学精准提升管控力,第一时间排查管控重点人员,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应急准备、严明纪律”;要优化方式方法,注意劳逸结合,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做好轮班值守,落实人性化举措,压实责任、继续发力,用党员干部的辛勤和汗水,确保市民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节日。

记者:王木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