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老板,快来领取电子营业执照!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领取电子营业执照的通知

各企业主(个体工商户负责人):

电子营业执照与纸质营业执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是市场主体办理年报、银行开户、贷款审批等政务服务业务的身份确认有效载体。
为加快推进电子营业执照的全面应用,请及时下载领取电子营业执照到法定代表人(责任人)手机,以便享受后续惠企补助政策。
一、领取对象:所有办理过营业执照的企业主本人(包括公司法定代表人、 企业负责人、 个体户经营者)其它人无法代领

图片

    
二、领取时间和方式: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5日,通过网上领取或办证大厅现场领取。现场领取地址:龙港政务服务中心办证大厅或龙港市场监管局(金钗街316号106室)现场领取。
三、网上申领电子营业执照流程:
微信或支付宝搜索框输入“电子营业执照“,也可扫二维码进入→打开小程序,点击下载执照→输入身份信息进行验证→进行人脸识别→选择所在地“浙江”→点击(打√)我已阅读并同意执照下载声明→点击下载
龙港市市场监管局温馨提醒:若操作领取遇到问题,可咨询龙港市市场监管局寻求帮助。
地址:龙港市金钗街316号106室(原工商局)
咨询电话:0577-59889630

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27日


资料: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