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全力攻坚 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9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市委书记郑建忠强调,要认真梳理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全力攻坚、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市长何宗静主持会议,陈国苗、周燕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对当前平安建设、环保督察整改、垦造耕地和耕地功能恢复、重点项目征迁、安置房提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重大项目招引落地、疫情防控、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重大项目攻坚、能耗双控、民生实事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分析、查摆问题、研究部署,并逐一逐项抓落实。

郑建忠要求,各相关部门和社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发展信心,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再细化、再明确、再落实;要专门列出任务、时间和责任清单,集中精力抓住重点、找准堵点、解决难点,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有激情、有热度,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真正做到工作力度不减、干劲不松;要守住风险底线,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全放在首位,建立健全预报预警机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及时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把各项重点工作做实做细,细化方案、强化措施,按照时间进度和任务目标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争先创优,形成工作合力,不折不扣将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要严守纪律规矩,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真正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郑建忠强调,各相关部门和社区,要紧紧围绕平安维稳、安全生产、重大项目三大攻坚战,振奋精神、明确职责,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各项工作、经济指标名列温州市前茅。


记者:李其安 金君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