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督查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9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在督查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把相关政策向群众告知到位、讲解到位,帮助群众算好账,确保把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副市长阮晓琼参加督查。

  督查中,何宗静来到市政务客厅社会事业中心窗口,听取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事项办理情况,并与办事群众现场交流,耐心询问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何宗静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政策窗口期,能快则快、实而又实,用心用情推进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政策落实到位,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切身利益。

  随后,何宗静还来到白沙、龙江、湖前等部分社区,督查被征地农民参保和指标落地情况。何宗静指出,做好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是一项为百姓谋福祉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社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将该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

  何宗静要求,要强化宣传力度,做到精确告知,向群众讲清楚、讲透彻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政策,切实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帮他们算清明细账;要紧扣时间节点,规范办理流程,集中人员力量合力攻坚,做到工作前移、分类梳理,严格把好审核关。同时,各相关部门要下沉基层,做好业务指导工作,及时解决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任务。

记者:王木记 李武哲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